close

EF English Live

 https://englishlive.ef.com/zh-tw/

 

今年想嚐試提升自己英文能力,看來看去後來選擇了EF English Live ,決定前還看了實體教室的巨匠英語及威爾斯美語,線上課程則比較了TutorABC。因後來考量自己的工作性質及上課時間,故沒有對實體教室上課的方案猶豫太久,EF English Live的價格相對便宜許多,線上教材算蠻完整的,但我喜歡的是他的小班教學,也是選擇的主要重點,讓我有機會,練習的部份,透過不同老師及不同國籍的同學,可以有機會嚐試習慣,聽不同口音的英語,真的挺棒的。值得大家參考。

 

小班教室,每次上課的老師真的都不太一樣,口音上也都有點不同,剛進教室時都會不習慣但大概聽10-15分鐘,就慢慢可以跟上老師的節奏,老師都蠻會引導的,會鼓勵你說,但也不會強迫你,所以自我突破說的恐懼還蠻重要的,但也不太需要擔心,我花了23節課都不敢發出聲音,老師還以為我的MIC壞掉,後來就慢慢嚐試發現其實自己可以!
師資大多是來自英語系國家,目前還沒看到有亞洲或菲力賓的臉孔。

 

有興趣的朋友也可以e-mail給我,推薦彼此都可以多擁有一個月的學習時間!

Wamg543@gmail.com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teon光寶居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